2006-04-02 19:17:15安捷

沒那價值




今天早上8點
有位白穆先生打給我 _
操我在睡覺耶

你是不知道我假日都睡到中午以後
幹8點你給我打電話來
整個就是很想罵你
打電話來關心我也不是這種關心法


整個就是快瘋了我
真的是謝謝你的關心= =

所以我今天沒睡好
心情有點不太好
因為一個人導致我心情也不太好


我昨天作夢 ,,
夢到你還有你
整個就是很無言
因為夢的內容 很寫實 ...

世界沒那麼小
不可能會發生吧
別給我發生 _
不然我可能會昏倒


等我這愛摸的人打扮好
我就跟賴呆GO TO西門了

在等公車的時候 ,,
賴呆一直抱怨他們教官很機八
沒收他化妝包+髮蠟
很好裡面有7.8千快


真的是非常恭喜賴逸親小妹妹
要是我會哭死吧 ..
我知道賴呆化妝包裡面有很多東西
永遠都可以讓我發現驚喜呵呵

可是現在我看不到他了
埃我也會很難過的
屋屋屋屋化妝包你快回來吧


從頭到尾都在走路
我整個人就是快累死了

很好我今天一直
借:交際費
貸:現金
VERY GOOD阿


我中毒了吧
算會計算到瘋了
呵呵呵呵>"<

後來小胖也有來
我跟小胖跟賴呆就在西門一直走走走
我腿快斷掉了 _
幸好我沒穿高跟鞋
不然我覺得我應該會殘廢吧
呵呵呵呵呵呵!!



小胖說他在來的時候
遇到一些人 ,,
很好我聽到就很不爽
整個心情已經不好又在不好
臉太逼機看不到
很好這句有笑點我喜歡

賴呆罵我蔡安捷你別任性了
對我任性怎樣
我幹麻要這樣子
靠隨便你 _
如果很好玩你繼續好了


我們有去萬國投籃球
我快變成PONY了
每次都要投籃球
因為我看那些人頭我真的很頭痛
有這麼難投嗎(囂張阿我)

我頭的時候 ,,
因為我衣服很鬆一直掉
所以我頭一頭又拉衣服
整個就是很壘最
我投完407分
我在進步哈哈哈哈


可是我投完我的手一直抖
像中風一樣= =
很可惜PONY都沒有看到
呵呵呵呵

小胖今天買了一件裙子
很好阿我覺得很適合他
呵呵那是他要去見它吉媽媽穿的裙子
有我在當然是OK的阿
呵呵我整個人就是在那間店裡面照相吧
沒辦法我本來就沒形象
我沒差阿我 _

然後就一直在西門一直走一直走
幹我腿都快斷掉了
快累死我了 ..



所以大家決定回家去
我到家開電腦
很好我看到哭了
我真不知道我哭什麼
很快樂的東西我也可以把他變很難過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好累 _
9點有演不死咒怨
這幾天很少在打電腦
沒心情 _
留言版也沒有留很多
對不起大家了

反正也沒差
是吧 ..



PIC:那是我 小胖他們在挑衣服我在照相 很好我可以在胖一點

(賴呆叫我一定要放他的照片 可是我回家看
我都好醜 所以沒放對不起呵呵我很奸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