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1:42:56安捷

莫名其妙





最近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什麼都沒做也會被罵
流年不利是吧

我有看到留言版
我都不知道我有把我網址給一些犯賤的人
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找的
辛苦你們了喔
還幫我留言替我加人氣你們真是用心良苦


你是想讓我生氣嗎
不好意思我沒有
只是為你感到可悲
又一個沒名字的人
這種無聊幼稚低級到極點的事情沒幾個人做的到
恭喜你做到了 改天班個獎牌給你

會一乙為我開會客室
我整個就是超感動的
謝謝會一乙全體同仁這麼挺我
讓我覺得真安慰呢!!

聽說GG當科南
幫我查
謝謝大家喔

一上線大家就密我
跟我講這件低級到不行的事情
又看到好多人幫我留的言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可以感受到這份感動
呵呵呵呵!!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我眼睛小哪裡惹到你
我穿PONY又干你屁室(雙蔡還有一個PONY呢)
我走路哪裡惹到你了
是經過哪裡讓你很不滿意
我長的醜又干你屁室


真的是替你感到很悲哀
真的是很低級
我快要無言了我

這樣罵會讓你比較快樂
那你請便吧
我看了不痛不養
隨便你了吧
這種低級人類講也沒有用吧


這裡是我報台 我愛打什麼就打什麼
我愛打幹你娘就打幹你娘
沒那個等級讓你這種低級的人來

就不要
被我查到了
那就是在恭喜你了


好心提醒你 _
這麼小人小心不要被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