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5:45:02安捷

劉胖婷..




剛剛看了小胖的網誌
有阿劉..
好久不見..







阿劉..
哥哥..
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你好嗎?!
應該還不錯八










每次看到FIR的網志
我就覺得他好幸福
原來我跟小胖.琬婷想的都一樣
他好好
好像天天都跟你在一起
可以跟你在一起去好多地方玩
就像小胖說的..








你好嗎?!
快樂嗎?!
剛剛密你..
你說你要去上班
就下了
我知道我了解
你很忙你沒有時間






放心我很董事
對不起我沒有把所有的事情跟你說
對不起我不敢
更不想讓你知道我難過
不想讓你擔心
因為我答應你我會開心
因為我答應你我會堅強
因為我答應你我會等你







我一直都在等..
你說的那一天
說真的..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記得
高中了..
你也說你不能像在學校一樣照顧我一樣陪我
但是哥哥永遠只有一個
我們..
都對你很依賴知道嗎?!
笨蛋哥哥你有魔力
很大很大的魔力
一直一直都有喔







很想了解你的生活
你的朋友你的一切
你總是對我說
小孩子不要懂這麼多
那個世界不是你能想像的
我不小了
你不過比我大幾個月阿
總是把我當小孩子看待
你知道我可以的
有時覺得我們距離真的很遙遠
永遠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永遠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情
有時還任性的覺得我們真的是你妹妹嗎?!
不過那是任性的想法ㄏㄏ..
我知道你心理一定是有我們低






我長大了..
我不會在任性的要你陪我
我不會在任性的要求你
我也不會在哭著打電話給你
我只是希望..
你可以多關心我一點
說真的我常常吃醋
因為你對FIR真的很好
妹妹就被比下去了
不過..
我懂的
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飛高高的: )
我們一起打勾勾好多好多約定
你是哥哥這都是我們約定好的喔
哥哥永遠只有一個
你知道搭
就算哪天你忘記了..
但是我永遠只有你一個哥哥
阿劉永遠也只有一個












小胖..
我們也一起好久好久了
我們小學一年級就認識了
1.2年級同班5.6年級也同班
國中同個學校雖然沒有同班
這就是緣分八..







以前我們放學都會一起去吃東西
吃東西的時候就在想明天要去吃什麼
那幾個禮拜我們都胖了3.4公斤
想到就很好笑
那時我們怎麼這麼餓







雖然我們有段時間很陌生彼此不了解
不過我們還是又回到像以前一樣的好
很高興: )










你最近抱怨哭著對我說
我很難過..
可是我不能幫你點什麼
不過我還是會陪你聽你抱怨低喔










你要去華岡..
國樂是八..
加油囉!!
我知道你要去華岡當校花
有時間我們還是要常常在一起喔: )













婷..
我們也一起好久好久囉
我記得我們國小會變這麼好是因為..
我都會找你陪我去上廁所
ㄏㄏ從廁所認識的好朋友
我們也一起走過了好多好多
一起騎腳踏車..
把河濱公園都騎完了
一起大哭一起大笑一起大叫
ㄏㄏ年輕真好> <










現在..
你要去台南讀書了
我知道你害怕離開
害怕孤單害怕陌生
我都知道..
我有說我會用手機簡訊網路克服他低
對於未來..
我也很害怕
可是事實百在眼前
這是現實的..
5年我們都不知道我們會變的怎樣
但..
好好把握現在八











你不在我會天天想你
你不在我會天天跟你聯絡
放心不會忘記你
我們還要做好久好久的好朋友
我們的約定喔:)
加油!!













我想..
不管未來會怎樣
但是相信我們彼此之間的感情










劉胖婷捷!!
我愛你們!!












pic:阿劉*小胖*琬婷*安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