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2:10:42安捷

謝謝你們..我想我可以








昨天很累..
ㄏㄏ我完全沒有表情眼淚一直流
對不起
說好我不哭的
對不起
說好我要快樂的


















岱芬..
謝謝你
抱歉我沒回你簡訊
我..沒力氣ㄏㄏ
謝謝你..
我知道還有你
感動!!
我知道雙蔡是永遠低














賴呆謝謝你
我知道我會快樂的
我也知道還有你們
我不會哭
恩..我不會
可是再給我些時間撫平八













我可以搭..
你們知道的
我一定..
可以的
ㄏㄏ或許八..











現在麻痺自己ㄏㄏ
至少..他說我是他的好朋友
至少..他說我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
至少..他曾經睡在我身旁
我多希望眼睛一睜開來就是你..
至少..他曾經很需要過我
至少..他曾經用很可愛的表情看著我
至少..我們曾經在一起過
想到為你做的事情
就好好笑
為你哭
為你心煩
為你擔心
為你凌晨偷偷跑出門

















呵呵真是安慰自己..
恩..
無言> <












我有點醉..
ice就讓我醉了
ㄏㄏ好好笑
今天一直跟婉婷到處趴趴走
還去找小胖
雖然我們被小胖耍了
不過我原諒他
戀愛中的女人就是這樣子
情緒化不講理ㄏㄏ




















恩..
我知道我通通都知道
恩..
我很清楚我真的很清楚
現在頭很暈
ㄏㄏㄏㄏ想一直笑













今天我看著河濱的風景
發呆半小時
有人買ice買了半小時
ㄏㄏ
一個人
只剩下旁邊雜七雜八的人
幹情侶媽的滾!!
ㄏㄏ
人家幸福他應該的
我不幸福是活該
ㄏㄏ
真好笑









我會這麼難過
好像是我覺得我輸了
ㄏㄏ我居然輸了
我付出我的一切居然還是輸了
可惡可惡好可惡
為什麼我一直書
好悲哀..













後面還有人在罵我
一直唸一直唸
我心情不好你不知道嗎
靠一直罵一直唸
在家裡要幹麻
我是不能出去喔
靠煩死了














我好累喔..
好想你..
想到沒有力氣
ㄏㄏ
對不起我好像有點精神失常
熱熱的ㄏㄏ
我好想哭..
可是我哭不出來
我沒有眼淚ㄏㄏ










直到分手後..
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恩..
你現在比那時跟我在一起還快樂
可是..
那祝福的話要怎麼讓我說的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退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說你會想起我..
ㄏㄏ真是重重的打擊我
靠說的真像我













你變了
你真的變了
我又能說什麼呢
我不能改變
也沒那個資個改變
從什麼時候你做下這個決定
唯一不變的是..
你一樣白吃不會注意到別人的感受
硬要說你們的事情給我聽
不准我哭還要我笑













對不起我沒那個能力
包容你也接受他
你卻要我用微笑帶過
可惡現在才發現有好多哥都好像我









他一定很愛你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你
比我會討好你
不會像我孩子氣














幹賤女人我只能這樣說
不是我小氣
不是我自私
是你自己曾經說過的話
證明你只是說一套做一套的女人
幹我從來沒這麼討厭過一個人














好了..
不要在想你
好了..
不會在想起你
好了..
我還是我自己













相信我可以..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全身無力ㄏㄏ











恩..
我可以的: )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我好累
沒力氣
對不起我去睡覺了














最後感謝在感謝
我知道還有你們
恩..
你們說的我都懂
不直得
ㄏㄏ我也知道













謝謝..
我愛你們!!










pic:賴呆偉大傑作
    我.岱芬.賴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