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01:11:18尚未設定

2005.03.05

你問在我心中,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不算困擾

那次流過的淚,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卻不能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海闊天高

*人最徬徨的時候,謝謝你給我安慰
那對寂寞的人來說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戴愛玲"對的人"

我很喜歡這首歌,
我想這也是Yahoo交友大家的堅持與期盼,
把它送給每個人,
祝福你們都可以找到"對的人",
幸福稍縱即是,要掌握到它的蹤影,不是那麼簡單,
看了許多人的心情日記,
對幸福的渴盼,對另一半的出現所存的期待,
相信會出現的,
別急,"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