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21:36:41Anita

waiting

逃離那群人,事,物。恢復中。

我早該學著保護你,而不是,傻到只能一直被保護著。
真是個凡事都不懂的孩子,在你面前,笨得可以。
有時候,我很生氣,氣自己,怎麼連你一絲絲的理性都學不到?

還好,有你。

愛著你,被你愛著,真好。

內心的掙扎恐懼,快過了,加油。

我不想聽到誰又想討論我們原本的關係,心裡會很無助,
答案不是要證明事情的對錯,只是在滿足人心中的八卦心態。

躲一次,就要一直躲下去,我也多想大方告訴所有人,
對!我喜歡上你!對!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
我管你是誰,反正我就是喜歡上了!

我害怕又看到那幾天我們臉上忙碌疲憊的表情,
你承受的,夠多了!

現在,我想做的,只有好好照著計畫努力生活,
我想要就這樣待在你身邊,給你快樂,
不用讓你操煩,不會讓你心煩。

在一起,本來就是件快樂的事情。

就算只是一起趴在頂樓晒棉被聊天,我也可以快樂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