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21:14:31寶寶 ⊙∪⊙

我們做錯ㄌ嗎...

最近...為ㄌ你姊....好煩好煩...你姊姊說你如果繼續和我在一起...他就要ㄑ自殺...喂什ㄇ要這樣...愛你是錯嗎...你姊覺ㄉ我很花...覺ㄉ我很OOXX...
我好怕他因為這樣ㄑ自殺...但又不想因為這樣放棄你...我怕我會後悔...我覺ㄉ我會後悔...我一點都不想放手呀...
我們...做錯ㄌ嗎...

你為你妹妹好是怎樣...你不應該去干涉別人ㄉ幸福吧...
你如果覺ㄉ自殺可以讓我們分開...我們...也許會因為你鬧自殺而分手...
你鬧自殺...可以解決一切嗎...
你要因為這樣讓自己ㄉ父母和韻韻難過...
該檢討吧...
成熟ㄉ人 不會無理取鬧

上面是我心裡ㄉ話...
這樣打 韻韻你 因該會生氣吧?
但我真ㄉ忍ㄌ好久
昨天...都在想這ㄍ...
難過到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