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7:03:2149♡

化粧品一日遊__嬌蘭


我姐姐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為了恢復心情好 我們姐妹倆要去sogo大肆揮霍了

每個禮拜一定會去補給站買個1500圓 才算基本消費(我每次都買一堆海苔^____^)
上一次母親節的時候已經去嬌蘭買了保養品了
這禮拜她去接髮.買一些名牌小物.最近則是去買化妝品了

以往她的化妝品總是周旋在植村秀.安娜蘇.香奈兒之間
還算蠻有品牌成見的!!!!
保養品總是資生堂.香奈兒.雅詩蘭黛.嬌蘭

上次買保養品的時候就是了嬌蘭的粉了他一直念念不忘
她的皮膚算是中偏乾 先去試了佳麗寶(它說粉盒挺美的)
浮粉浮的很嚴重 櫃姐改試在我臉上 我更浮(?) 它評價不是很好嗎???
後來我們就去是了嬌蘭
在擦上嬌蘭前(過敏了 我姐過敏了)嬌蘭小姐 還細心的幫她把妝卸掉在保養了一下
因為我姐的皮膚本來就很吃嬌蘭的東西 過敏的發泡 好了很多

姐姐買了保濕的粉餅
後來又在東試試西試試 什麼都試了
買:
保濕粉餅
睫毛膏
唇蜜
幕斯腮紅
唇部護理*2(一個給我)
美白粉餅(送我的)
這樣子差不多花了7500以上

特惠的三個組合我們全敢上了
買美白粉餅送化妝包.柔嫩潔膚乳.小塊的美白粉餅
買超過4500元送保濕化妝水.日霜.精華液.保濕面膜.小唇蜜
買超過7500元再送一套刷具 (質感有夠好有6支)
送的東西幾乎都比買的多了

姐姐買的東西都是金色系的 配PRADA粉紅化妝包剛剛好(內裡是金色的)
姐送我的就快要2500了(!)


另外要推薦的是
嬌蘭的美白6號 感覺很像保養品
但是他是說粉餅 專屬為亞洲女性設計的(我跟姐姐都可以用)
還有兩個東西---------------------------------------------------------
一個叫眼影 一般來說有銀色光澤的眼影單擦一定很拋這是眾所皆知的
櫃姐要幫她試的時候 我在旁邊一直說 不要啦一定很拋
但是是完回家之後我跟他說眼影好美 越久越美也不掉色不積線
第二個叫唇部護理
其實他還蠻便宜的$650 香奈兒的要$1200耶
單擦上去的時候有一點悶 很像胡蘿蔔素的感覺
但是在擦上唇蜜 超美超顯色的!!!! 大家都應該去試試
我覺得比MQ嫩唇精華還要好
---------------------------------------------------------------------

或許很多人都說嬌蘭就是貴婦牌
那是只價錢不要把效果也變成貴婦專用
它的保濕.美白.抗氧化都很好!!!!!! 極愛
等我的JuJu.資生堂用完我一定衝去買嬌蘭保濕+鎖水 好讚!!!!









上一篇:大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