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3:29:2649♡

{評比系}護唇膏


我的第一個化妝品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護唇膏
因為我小時候我姐姐就已經迷戀在香奈兒和植村秀之間了
(我還在她某處找到直村秀化妝箱找到一票香奈兒過期的化妝品 = =)
它還會很順道的幫我塗塗抹抹 有沒有卸妝我就不知道了(痾...)

依稀記的 我的第一支護唇膏是姐姐給的
它說很滋潤而且有潤色效果.... (5歲的時候跟我講這? 她後來說的)
是一個像是萊雅品牌的集團(但是我忘了 兩年前我丟了這遺忘很久的東西)

我真希望可以在買到他 因為真的好用

---------------------正題來了
我先來說說我買過而且記的的好了 小品牌我就忘啦!!!

{曼秀雷敦} ----是大家都知道的
第一代的淡彩潤脣膏

其實他一點都不潤比現在的口紅還要乾
我配合的一支近江的護唇膏(下面我會講)
我曾經擦他 打一個噴嚏結果 嘴唇裂掉!!!!
(我當初怎麼這麼殘害我的嘴唇啊)


草莓護唇膏

實在也不怎麼樣
而且我那時候還一次買兩條
我是會越擦越乾喔


檸檬護唇膏

跟草莓是姐妹囉!!!


{近江兄弟}
薄菏與檸檬的雙組合

是兩條小小的東西
我給了我媽媽一條薄荷的
就是它讓我配合著淡彩潤脣膏擦完的 真的是好組合喔
現在出的是第二代是薄荷跟某種口味的
不過 我不滿意他又矮又胖的體型啦!!!!!!


嬰兒用護唇膏

嬰兒還要用喔?? 但是他真的是嬰兒用
它的質地比組合要硬一些 持久度差不多
但是他的轉管很容易壞

{妮薇雅}
第一代香草護唇膏

香草就是身來色那一支
我也是覺得不怎麼樣 質地也硬
擦上去 唇膏上還會有一條條的痕跡
持久也還好而已

{資生堂魔唇系列}
夜間用

首先我對他就已經有偏見
因為我不喜用挖的(會讓指甲裡充滿護唇膏)
而且很小一罐就更難挖了
我覺得一擦上去的滋潤度頗不錯
但是 夜間用 睡覺也要睡8鐘頭吧
它大概連半個小時都撐不了吧


薄荷

它也潤 但是更不持久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薄荷的關係

{美體小舖}
橘子護唇膏

它是挖的.....
我覺得 橘子口味似乎比黑莓口味更乾耶
我的感覺 不潤就算他很持久也沒用吧?


黑苺護唇膏

我剛開始覺得好用 而且味道很像口香糖
滋潤度和持久度也都不錯
用久之後完全不都成一回事了(它把我養刁了吧?)

{ROSEBUD}
玫瑰花蕊膏

第一天用 嗯嗯!!很ok
但是 立刻的 第二天我又變心了
或許是我剛拿到很高興 所以才覺得滋潤吧?
(它是挖的ˋˊ)

{DHC}
護唇膏

算是很貴喔 1.5g要價$250
我覺得很滋潤+持久(算是最持久的吧!!!!)
除了貴了點以外我很推

{BURTS BEE}
防曬護唇膏

沒有護唇效果
不過就是在防曬吧? 而且會蓋過唇色
如果化全妝就先擦護唇膏在擦這個在上口紅n唇蜜吧!!!
淡妝的話 隔離霜推過去就好^^

{泰奧菲}
小密堤

如果是這種還算自然的味道的話
我還蠻喜歡的(病態??)
我真的很愛他 而且他雖然沒有顏色
但是水嫩的感覺可以讓我的唇色蓋過一點
也可以讓等一下的口紅.唇蜜更顯色
推推推.....

{莎莎護唇膏}
sa sa 水蜜桃味

蒨蓉姐推薦過XD
但是我對化學味頗敏感 完全是香料的味道
質地算硬了點(但也還好)
亮粉頗充足

sa sa 橘子味

它的質地有很怪了
很像溶化的冰淇淋 = =? 真的
但是比較滋潤 亮粉比水蜜桃細
但是我也沒辦法接受把冰淇淋塗在嘴唇上

{契爾氏}
防曬護唇膏

蒨蓉也推過 如果事面的防曬護唇膏沒辦法何你意再來試吧!!
我對他的感覺不是太好.....
沒比小密堤優(因為我喜歡他的味道 不喜歡味道的人不要聽我建議)

{baby pink}
護唇膏

乾乾乾 質地也頗硬
真是一無事處(怒...)


---------------------------------------------------(結)

我最推
護唇膏 小密堤>DHC 其他我都不推
唇蜜 TIFFA跟碧兒泉
口紅 Dior





打的我腰酸背痛啊XD











美國黑金 2020-01-13 03:05:41

讚~~~~!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