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8:30:53”★_﹎AN!TA,,

前晚..*





前晚...有1個人在MSN..跟我聊天..."
不經不覺..我跟他已經有2個多月沒聯絡...
只是在學校..見到他...可是..我對這沒有任何感覺...
只是覺得很奇怪..為何他會HI我??????
跟他只是說一些無聊的說話...他說話的那種方式...
我真的不懂欣賞...佢竟然說...
"今年情人節有冇整d死人朱古力丫???"很討厭.....
聽了這句話之後..真的有點不開心..
想:那年我的朱古力真的很難吃嗎???
我是很用心弄的...可是...不要緊了...
那些無關痛癢的人...說什麼我不會放在心裡...
我什麼也不想知道...."!!!!
我不喜歡他不可1世..自以為事的性格,..

那為什麼我要打出來...???只是..我想跟我的朋友說....
這個曾經令我不甘心..不開心的人...我已經沒有放在心上...
不要每一次說到他的時候..好像跟我有什麼什麼似的...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