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9:27:51”★_﹎AN!TA,,

歌..*






天灰 SHE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時間
讓我們實驗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没出現
我會不會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一點點摧眦



完成大我

作曲:黃丹儀|填詞:高皓正|編曲:黃丹儀|監製:Keith W / Eddie Y

誰人都講 人成功的背後只因某位 的吻
誰又發覺 其實我的志願要得到這 身分
從來不知 原來千依百順等於我成 熟了
如何犧牲 成全了你要放棄我的需要

*只渴望你有一天很出眾 爭不到歡心 亦同樣感動
 大概見到 你最後成功 戥你開心 我會更加輕鬆
 只怕待你最終得到一切 相戀過的情節 提亦不提
 嫌我很失禮 還被某位出手取替 對你好 都要痛一世*

人人都知 無條件的愛未必可博得 稱讚
全力愛你 還未滿足我亦要給予你 空間
無人不知 繁忙的工作會比戀愛還 重要
然而擔心 能爬到最上你卻要飛走了

Repeat*

講到最後原來做女人 會這麼痛

出過力愛我不必很出眾 只想你關心 同時被尊重
未怕見到 你美夢成空 怕我死心 怕看見她得寵
當某日你成功得到一切 只需要一點 同情做鼓勵
無悔的洗禮 然後愛戀都給枉費 太徹底 都要愛一世


戲中有氣

作曲:Jim Ling|填詞:李峻一|編曲:Jim Ling|監製:Keith W/ Eddie Y

過去我 是你最最寶貴 轉個背毫無留戀的放低
六年長伴你 如何浪費 你搭上新貴

*我會笑 受騙仍如常扮笑 再指責與黑臉
 你都會說再見 我早放棄了 無奈導火一發再不止

 我 勝在最會演戲 這笨透女子 處在劣勢
 未流露心情 難委屈到涕淚塗地

 來贈你 一聲恭喜 一臉幸福 掩蓋我痛悲 
 恭喜她替代同遊蜜月旅程 一世待你好 
 快樂至死 然後我淪為憶記
 
 任我 多好心地 這樣受傷總也會歎息 
 多麼好戲未藏住那一腔怨氣 沒有怪你察覺不到這種心理
 其實早交足戲 多不想你走 扮作不緊也不理*

愛錯了 就算滿肚悲憤 撐過了 仍然能瀟灑轉身
未能懷念你 愁城自困 更有失身份

Repeat*

讓我揮灑的獻技 飾演分手 角色 永別你




Kiss Goodbye (Sony Ericsson W900i 廣告主題曲)
歌手:王力宏 | 作曲:王力宏
填詞:王力宏 | 編曲:王力宏/吳慶隆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地被妳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RE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