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10:52:57ㄇ一ㄣˇㄦˊ☻

穩定的ㄞˋ*{第43天}

現在和睿睿ㄉ感情很穩定

我們都有共識要好好努力一起走下去!

以前總是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這次人&時間都對了!

      唯一不對的 就是距離而已吧!

         我會好好珍惜你

      今天是交往ㄉ第43天!
 
    寶貝: 我們有無數個43天還要一起過對吧?!﹋

      對你 我不敢說永遠。。。

     但是我真ㄉ信任你,也相信自己,可以好好經營!

      我在改變 改變任性暴躁的脾氣
   
     也許有時候還是會有點刁蠻!但是請寶貝你多包容我阿!

     愛情的力量真的很神奇!可以讓我變的積極!

    O合~ 我覺得自己真的超級幸福
  
        有你好好喔。。。
  
      ”我最喜歡你了”︿︿

     寶貝期中考要考好來阿~
                 考不好真ㄉ要扁死你!
     
     (這次不會忘記 也不會手下留情 等死吧你!)

   PS 剛剛ㄉ計概證照考過ㄌ
    
      現在上課偷打報台偷上網。。。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