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3:09:30看見

再回來

真不可思議 以為永遠丟掉的文章又回來了
當pchome當掉一陣子後 我想,過去這兩年多紀錄的軌跡也跟著埋在找不到意義
的電腦亂碼裡
反正什麼事都會過去,找回來又代表什麼?
代表這些事真實發生過?
還是讓自己有重溫那些心情的方式?
少了這些紀錄 生活繼續前行
故事繼續下一章
我們都還再無止境的追求生命更美好的下一站

昨天和一群教會朋友討論到:
如果可能,你想回到生命中的哪一點 找回什麼東西
.......即使我們都知道it’s impossible


我想知道:如果可以,你會想從哪一點再來過一次呢?
錯過的那一站 還可以再買回程票回去嗎?

在意識到自己同志情慾的那個早晨?
在另一個小男孩跑過來牽你手的那一刻,再看看他的樣子?
在丟掉一樣重要東西的下兩秒....影片倒轉,喔!原來你沒有跨著走過去,一個小孩絆住你的包包,你回頭一看發現掉在地上的重要東西,你揀了起來,擦一擦,放回包包裡,它又重回你的懷抱裡,原來....你從來沒有失去過它

如果可以 在上一秒 在這一秒 在下一秒
我手中有個遙控器,什麼都不會再失去
什麼錯誤都不再犯
是不是更美好?

沒有,我要的不多,和你一樣
我只要哪一點點我真正很在意
失去後真的很痛
還常常在心裡面想著的那一點東西
如果可以, 這些東西能再回來就好.




AH 2006-10-08 11:59:25

”如果什麼錯誤都不再犯 是不是更美好?”

如果什麼錯誤都不犯
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是美好且該珍惜的?
就好比生活在美景中的人
往往不知自己置身在畫裡
或者
他喜歡的其實是都市的車水馬龍
人要勇於嘗試 不要怕犯錯
怕的是 知錯不改

後山頑皮豹 2006-09-06 10:53:02

舊文章能再回來,真好!
能看到你的新文章,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