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2:08:51看見

隨性拉.......啦

昨晚上班後到中和HOLA小逛一下,
偶爾會到那裏逛逛,倒不是因為有什麼要買的,
只是喜歡感受一下品味居家的感覺,
雖然HOLA算是大眾化的定位,但搭配得宜還是可以創造出都會雅痞的味道!
這和自己喜歡翻國外版室內設計的雜誌一樣,
在那些雜誌裡可以聞的出gay的味道!

但我要寫的和這無關,而是和我喝的一杯茶有關.
在HOLA的入口處,他們貼心的擺了促銷的茶讓人試喝,
原本我沒注意到,但看到一位小姐拿著小紙杯邊走邊逛,
我才發現,喔!可以試喝耶!
所以囉,就從兩種試喝的茶中,選了瘦身茶(另一種是藍莓茶)
至於為什麼選瘦身茶.....應該是反映出我對漸漸長出的肚子的擔心吧!
其實也就一小杯,大概兩小口就喝完了.
然後呢.....就有神奇的是發生了.....

首先是回家後,有種想上廁所的感覺.
就到馬桶上ㄅㄨㄅㄨ.好順喔!而且有種油油的感覺.
擦屁屁時,衛生紙上有種綠綠的漬印.我也沒想太多,
可能和今天吃的食物有關吧!
早上起來後,又有種要蹲馬桶的feeling,
這次沒拉什麼,但還是有油油的感覺.
衛生紙一擦,哇,用了好幾張衛生紙才吸完屁屁上的油.
(下次應該改用吸油面紙)
之後更誇張的來了~~
快中午時,我正在電腦前打東西,
順著想放個屁的反射動作,根本沒多想什麼,
結果..心裡覺得好像屁屁又有種油油的感覺,
就到廁所檢查一下.挖~,不只我的Hangtan 四角褲(這件是新的耶!而且是我挑很久才找的條紋粉藍色.)
連我的長褲也有油漬在上面.趕快用新買強效的洗潔劑來洗,
結果...這是我洗過最難洗的油漬!用力搓過後 還是有黃黃的痕跡,
什麼嗎!那用肥皂洗總可以很快去油吧!只是即使直接用肥皂,
還是要泡一會,才漸漸沒味道和顏色.
後來回到電腦前~~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連我坐的椅墊也有~~
啥~~太誇張了!這叫油料暴衝嗎!?竟衝出了我的兩件褲子,
直接被椅墊吸掉.還好椅墊夠厚,不然....會不會我還要拖地阿?
就這樣,我花了好多時間在洗這些東西.用厚厚的肥皂味來蓋過去.

這是什麼瘦身茶阿??
真是效果百分百.小小一杯,讓肚子裡的油狂奔而出.
不過這也代表我肚子裡可能還有.....更多油,
那天有休假時在家喝個一禮拜,可能每天都泡在油裏~~

如果各位有興趣,歡迎到中和HOLA試喝看看囉!
店家泡好一壺,可以自己倒來喝,所以喝兩杯也可以呦~
(為了彌補一下大家看完這篇後的不適,所以放上和一位好友到中部玩,
在山上吃的一道超好吃的草莓炒青椒!謝謝帶我上山的你!我一直記得這道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