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1:35:54看見

今天的日記

最近經過公館那裡,突然想到我大學時在這裡租房子生活的情形.
那時有位室友會帶女友來過夜,他是劇團的導演,直覺他是gay,認識他的人也這麼覺得.我們的房間只有木頭牆壁隔著,所以晚上他和女友(們)激烈的聲音就會吵到我,透過共同的朋友向他反映後,他還特別買了吸音海棉貼著整個牆.只是效果不是很明顯.
剛租那裏時,有位已畢業的學長過來找朋友,恩,很喜歡他那型的感覺,有次我摩拖車不能發動,他還來幫我踩踏板發動,只是他那時在當兵,所以久久才會有碰面的機會.
沒想到後來我因為要省房租搬到樓上時,他就租下我原本的房間,當然我們互動就多一點點,我有時會到他房間裡聊聊,看著他房間裡關於同志的文化,但我沒向他out,有次聊天後,他把我請回樓上,因為他要看gay片了.有一晚我心情不好,他來我房間安慰我,搭著我的肩.他曾說他的B很擔心他會喜歡上我,不過什麼事也沒發生.幾次我下樓時聽到他和他B的作愛聲,是蠻激烈的.讓我很不好意思待在公共區域看電視.
那是我大概22,23歲的時候...

昨天我一個人到北投泡溫泉,舒服的躺在熱湯裡,看著藍藍的天空,這時來了兩個男生,大概也是22歲左右吧.

時間真的好快,當我想到那個年紀的我,很多事就像不久前,我實在分不清楚時間是連續性的,還是跳動式的往前往後移動.很多不太相關的人,原來也在記憶中佔有一個片刻,像是"天堂遇見的五個人"一樣,there is something for those we met


現在的感覺很奇怪,說不上來,有種生命來到一個我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的時候,
我不再是20出頭的男生,使用保養品能留住多少真正的青春呢?
總忍不住想,要怎樣活才算真正活著?才覺得值得?

開始懷念一些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想哭?
好想.....好好的哭一哭,不管有沒有人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