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4 23:56:30小妮

‧孕‧ 

200209252223

夢見自己生了一個寶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來總是很容易做夢,前陣子還夢見自己回到以前的學院裏,然後不斷的爬樓梯,結果。睡醒仍然疲憊不堪…

誰知道昨晚我竟然連孕婦也當上了。夢開始就說我進了產房,不很久就生了一個男寶貝。我到現在還清楚記得我的孩子是胖胖的,穿了一件粉黃色的連身BB衫,頭上有稀少的短髮…

我也夢見孩子的爹。那是一個根本無法和我走在一起的人,而我們也不曾考慮過要相戀…那個人很隨和、樂觀、風趣,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在不久將來也要迎接一個新生命。是我潛意識作崇吧。總希望自己也能找著這樣的一個人,組織一個歡樂的家庭。

結果嘛,就是我選擇獨自照顧寶貝。沒有哭鬧、沒有堅持什麼的承諾。因為於我,那只是一場錯誤。孩子的爹也一直陪伴我生產、看著孩子的出生…只是他仍然有自己的家庭、一個深愛的妻子。

沒有愛,我倆為什麼會結合的呢?真奇怪。

這個夢實在太深刻了,就連我說過的話也仍然記得。在夢的結未,我對維多利亞姐姐說﹕帶著孩子,以後要找一個相愛的人就困難了…我不明白自己為何要這樣說,因為。對於生了一個可愛的男寶貝的事,我是非常欣喜的。


一切都源於我在戀愛中的卑微,導致連做夢也有著一份無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現實生活裏,祈望。孩子能有一個完美的家庭~

妮‧艾連

又及. 今日一整天都遇見孩子的爹,實在令我有點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