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01:44:43小管家

最佳位置

這個暑假…結束了。

心裡有說不完的話,可能這就是我的性格吧。

有沒有浪費這個假期?我不知道。看著別人都為自己的將來努力,我卻躲在家裡做懶蟲.....與高中的朋友聚會,內心突然回到昔日的平靜...

燒野食、踩單車這些活動竟然可以如此快樂,即使大學的活動如何多姿多采,中學時那種兩小無猜感覺總比大學與社會那種互相猜疑好。

困擾著自己很久的事情暫時得到解決…也許好友德德說得對,自作多情的人根本是浪費時間,有時候等待與努力可能會有更好的結果。

即使自己如何努力,人家只要說一句:you are not my cup of tea…


我還能做甚麼?


聽著趙學而翻唱陳慧琳那首“最佳位置”,我想幼稚的我是時候要醒過來了…

大學最後一年要認真的過,而且要讓自己過得快樂…


Best wish to all my friends…

即使前路有多困難,也要讓愛與夢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