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8:59:56…丞…

Good friends

心情很複雜..

說不出的複雜..

說不出的憂傷..

說不出個所以然..

忘記..

很難忘記..

因為一再想起..

所以很難忘記..

支持..

我會支持..

因為朋友..

所以支持..

陪伴..

我會陪伴..

因為妳難過..

所以我陪妳..

鼓勵..

我鼓勵妳..

因為不容易..

所以我幫妳加油..

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妳們..

不管是發生什麼事也好..

我都會站在妳們的立場跟角度想的..

我知道..

妳們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但如果經的起這些考驗..

一定會有甜美的果實的..

相信我..

因為我是妳們的朋友..

妳們的知心..

雖然講的理直氣壯..

呵呵..

我知道妳們也是這麼想的對不對..

不用想太多..

順其自然就好..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我會衝第一..

盡全力幫妳們的..

還是那句話..

因為..

妳們是我的朋友阿..

第二十七篇..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