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10:48…丞…

Believe yourself

今天..

是弟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恭喜老了一歲了阿..

哈哈..

棒棒糖不可以吃太多..

不然會變的跟我一樣胖喔..

晚上的座談會..

雖然只有九個人..

但可以看的出來..

每個家長都很關心自己的小孩的..

只是有一個..

好像很敷衍..

就不說那個人是誰了..

某位同學的爸爸..

超級踴躍發言..

提出來的問題是很現實啦..

呵呵..

不過還是不要對小孩太壓抑的好..

我很佩服老媽..

竟然有勇氣跟那位爸爸聊天..

呵呵..

希望那位爸爸可以對他的小孩不要太嚴格..

嗯嗯..

今天去夜市吃了兩次火鍋..

第一次跟聆..鳥去吃..

第二次跟老爸老媽去吃..

都快撐死了..

還遇到很多認識的..

竹崎真是渺小..

我們雖然不是最好的..

但我們在老師的眼中..

都是最好了..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相信自己都做得到..

如果連自己都失去信心了..

哪裡還有成就可言..

凡事都要盡力..

努力去做..

一定會得到不同的效果的..

相信我..

因為我就是個例子..

第二十六篇..完畢..
麻糬 2006-10-26 14:00:28

人~~本來對自己就要有自信
自己就沒信心那來的勇氣捏
老師講的話很有道理記得試試做做看
還有我沒有敷衍~~~~~~不要講話嘔
不然以後要去吃好吃的就不帶你去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