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9:32:38ANGEL

7/21~ 台中一日遊呀!

哇~ 昨天一大早我就去坐車了

『六點半』準時出發往台中的路上

我一個人坐這常遙遠的車程

但因為我坐的車是新開的遊覽車

所以設備都還不錯 ^ˇ^ YA

到了台中火車站寶貝叫我要打電話給他

它可以出門去等我了

我要坐到終點站 『中興大學』

做到那已經8:55分了

很準時的遊覽車 ^^

ㄏㄏ

我家寶貝真是『大豬頭>^<』

都已經提早打電話了

他還遲到20分鐘

害我以為我下錯車 >0<



終於見面啦!!

這是我們家的豬頭”大寶貝”

我們解了『相思病』啦!!

ˇ是不是呀寶貝◎ˇ◎

到了台中

寶貝就先帶我去他們家看一看.坐一坐摟! ˇ

我家寶貝生活的地方還蠻廣闊的

自由空間很大

喔! 對了 他的房間很乾淨也很整齊 (稱讚他一下^^)

他們台中好恐怖呀!!

太陽大到不行 怎麼躲都躲不了 = _ =


休息夠了!

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我已經吃飽了~ 所以就~ 陪我家寶貝吃飯

哈哈

他們台中人都這樣嗎?

我們在吃飯

有一個阿姨也來這吃飯

因為沒有位置

所以就做到我們這桌來

還一直說『我要來看情侶』

還一直招呼他的朋友來我們這桌坐

哈哈 這也太熱情了吧!! ^_^

害我有點尷尬 = __ =

吃飽喝足

我們就出發去進入我們的行程啦!

先去了他們那的美術館好大呀

我們從樓上一直逛逛逛

逛到樓下

寶貝也都跟我介紹一些畫作

聽說他以前也話過國畫 ㄏㄏㄏ

就他差在他書法寫的不好看摟

我們看了好多作品

走的腳好酸呀

它們那的椅子也很特別喔!
逛完

我們就出來到外面拍照

哇~

太陽還是一樣的大一樣的嚇人

我忘了帶『小藍』

還好我老公有『小綠』

我們就不怕啦!! ^_^

我們逛完

差不多兩點多ㄌ

準備去寶貝他們同學的聚會 ^^

喝下午茶~




第二次跟寶貝的台中見面



這次我不會躲了 不要在笑啦~

有幾個我之前就見過了

這次有兩個是我第一次看的 ^_^


埃~

我只能認份的喝熱可可

沒辦法

他們的熱可可又好燙又好甜

我喝到後面都快吐了 我一口熱可可一口白開水喝的

但還是剩了很大的一杯

一坐就做到了六點多

我們僅剩下短短的兩個小時能相處在一起 >0<






之後~

算有點不愉快吧!!

因為我就像他說得一樣

說:『我又再生悶氣了』

沒辦法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情就一直不怎麼好

所以晚上我們沒跟他朋友去吃飯

寶貝帶我去逛逛『一中街』

我覺得很悶 或許他感覺的出來

所以最後我們才會自己去逛

在路上我什們也不想說

但我也不想 讓這次的來台中的回憶變的不開心

我選擇了開口跟他說 因為憋在心理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說出來反而我會舒服點 所以我選擇了說出來

我告訴他我難過的地方 等.......

說一說我的確比較開心了

他也注意到了 ○ˇ○

很開心 ”不開心的事結束了”


說完事情

時間僅剩下半個多小時

我就要上車了

我好捨不得

但這是沒辦法的事

寶貝帶著我一直走

準備了一些吃的讓我能在車上吃

但我卻一點也不餓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相處

我還是真的好捨不得離開台中 離開寶貝

討厭分別的感覺

路途又好遙遠

我聽著MP3

心情也一直好差呀~

嗚~嗚~嗚~嗚

離開那一剎那 坐上出的那一剎那

我好痛

真的好想哭

♥ 小燁 ² 2007-07-22 16:26:17

     姐姐ˇ

      不要難過嚕 !!!
      暑假多的是時間找姐夫押 ^ˇ^
      雖然離開的那種感覺很難過,
      但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的感覺,
      也很讚押!
      所以ˇ不要想離開的難過,
      想著下一次見面的時間與愉快ˇ
      最好 ︿︿*

      我也知道姐姐生悶氣的點=ˇ=
      呵呵ˇ
      但ˋ你有坦白和姐夫說 就在好不過嚕!
      還以為姐姐 都只會氣在心中呢ˇ
      顆顆*

      嗯嗯〞 像二姐講的‥
      我們四姊妹的心,永永遠遠都是在一起的!
      這點很重要唷︿︿*

      愛妳 >ˇ< 我的寶貝姐姐 ︿︿*



※ 去留言版留一些話 嘻嘻嘻 //*

2007-07-22 11:58:01

寶貝安琪 哇~好浪漫 約會約到台中去了!!!遠距離戀愛好辛苦吧!!姊妹們都會幫你加油的!!!要踏上回台北那剎那的感覺一定很難過 我能體會你的感覺 只能跟你說 寶貝安琪你和雅貽 小容 永遠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通通都是在一起的 知道嗎?

小 容 寶 貝 2007-07-22 11:49:17

你們好可憐唷~~~ 可是又好甜蜜好恩愛

有時候真的很不捨得姐姐這樣

雖然你有時候又開心又難過

我們做姊妹的 看得也很難過

之前雅貽也是 ....抱著我哭 這樣子一哭

看了多捨不得 ?   看到姊妹哭

我整個心就揪在一起


遠距離的戀愛就是這麼辛苦

你們要一起撐下去  ~~~


我 有 看 過 你 們 哭

雅 貽 安 琪 郁 琪  都有


  都是因為感情而哭


你們應該沒看過我哭過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