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23:30:33幻芸✣蒴

在某個寧靜夜晚,森林中,有個少女呼喚了飄浮在半空中的塔羅牌

「木の精」少女叫喚著,半晌,塔羅牌幻化成了一隻精靈。

「欞,還要多久?」被稱做欞的木精,在聽了少女的問題後,

馬上以只有少女了解的語言回答。

「呵呵!是嗎!!」少女笑了一下,接著她便轉身消失在森林中

 

 

那個女孩就是我,被詛咒的少女:幻芸‧依希偌。

我擁有很強大的力量,以及超乎常人的智慧,

...我卻是個幾乎失去自己所有記憶的人,

我唯一記得的就是在暴雨中被父母拋棄和被虐待時的景象,

 

因為腦中的殘影,我忘不了那時的感受。

所以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自有記憶後,我都是一個人,身邊只有塔羅牌的陪伴,

以自身的能力,獨自消滅一路遇到的妖魔,

對以前的我來說,我只要有自己就夠了,我不需要任何人

 

 

但現在一切都不同了……

在塔羅牌裡,我看見了自己的未來,

看到了能接納我存在的地方,為了找到它,

我開始了尋找「它」的旅程…………..

 

 

 

「呵呵!!我很期待呢!期待著找到能讓我再次信任的歸屬!!


TBC...

上一篇:人物簡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