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快樂V

玥玥玥!  抱歉一直沒增文跟你報告我現在的情況

當然也順便跟秋報告一下~

今天終於把音樂課的東西表演完了

呵呵.. 我們這組將全場轟動((挑眉

當然不是艷麗或超帥

人家可是純潔少女 ((真的假的= =

當然是以內容豐富取勝囉~

我們唱"迷人的危險"

當初是我提的議

因為我想說六個人要一起唱   當然是選原唱越多人的

而且我之後發現這首歌的另一個好處是他沒有太長的間奏

好奇我唱那兒嗎??

列給你看喔!

Takeshi(me):當妳的淚水滑過側臉
Takeshi(me):我只能像朋友地體貼
Sam(米奇):想揍他一拳(想揍他一拳 me)更想叫他滾遠
男(女A加入、米奇、me):他不配站在妳眼前
男:妳的痛怎能看不見

男: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男: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男:為什麼那麼痛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男:我的心已經等妳好多年
男:愛不說滿到自己快淹滅
男:那是無法解釋矛盾的死結

Iris(女主角):如果說沒察覺就是欺騙
Iris:我很抱歉讓信賴和相愛模糊了界線
Wa Wa(晴):你掙扎感覺我也難過地了解
Wa Wa:我不配站在你眼前
Wa Wa:你的痛怎能看不見

女(全 高音唱.加me):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女: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女:為什麼那麼痛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女: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女: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
女:愛是無法解釋矛盾的死結

Iris:我們 曖昧地明白著  Lin(晴):逃避地面對著
Sam(米奇):絕望地盼望著  Takeshi(me):幸福地孤單著
Takeshi+Din Din(女A+女B):讓混亂心情翻滾著
Air(me):繼續   Wa Wa(女主角):貪心地擔心著  Dennis(米奇):椎心地痴心著
Dennis+Lin(全.me米奇女A.當男):做不了抉擇
Takeshi+Iris(全):暗戀就好像越揹越沉重的殼~~(牽旁邊女角的手 轉圈後跪下)<--米奇發明跪下  我發明轉圈

全: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全: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全:為什麼那麼痛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女: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男:(在你眼中真的很特別)
全: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
全:愛是無法解釋矛盾的死結
Iris:愛是無法解釋矛盾的 (彈指)  死結(全)

嗯嗯不錯=ˇ=

有94高分啦~

下星期我想要再補考

米奇要跟我一起唱"永不消失的彩虹"

拜託   我們練很久了

從上次輔導課要表演唱歌練到現在

(輔導課已經唱完了  但是很遺憾的是   放的不是我MP3的音樂(無人聲)  所以這次一定要放無人聲的音樂)

跟小蘭和米奇一直唱

很好玩!!

有合音噎!

唱一唱還開始跳跳跳

每節下課都HIGH了

噗哈哈

米奇是"喵呵呵"  小蘭是"咪呵呵"  我是"Miu呵呵"  <--比較好叫  是我發明的沒錯

有點想給你看我現在的模樣

但是怎麼拍都很醜

只能說沒經驗吧-ˇ-

我第二次複習考考完了

PR91   量尺365

玥玥要加油喔!!

一起念中山女高!!!  拜託ˊˋ

加油阿>口<

2010-11-20 12:46:53

你PR好高 -口-
唱歌還加動作 感覺現在看我會笑死 XD
迷人的危險我這幾天才在聽的 ~~~~
哈哈 你快樂就好
不然考試這麼多壓力又這麼大 ~~~~

版主回應
玥玥~
加油阿>口< 考好一點的學校

笑死? 我早該錄下來的=ˇ=

那你要開心捏~!
2010-12-05 19: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