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現在才警覺到長不高了--

從今以後..

 

直到我長高 = =

 

電腦 -   -

 

已經不再是重點了

 

秋走了   電腦還有什麼用?

 

我要長高!!  我想減肥肉 = =!!!   我想跟X青穎和X雅媗讀同一所高中!!!!!!!!  我不要近視!!!!!!!!!

 

該死的!!!!!  

 

時間   時間   時間阿...

 

就算沒人陪我也沒關係了

 

可惡的X玲敏

 

胖死妳! 瞎了算了! 跟你討人厭的國文成績談戀愛算了!!!!!!!!

 

贏不了妳是我最大的恥辱!!!!!!!!  ((只有國文

 

呃啊~~~~~~~~~~~~~   基測!?  身材!?  長高!? 美容!?  和我難得的朋友!?

 

我的極限就要爆發了!!!!!!!!!

 

之前都出 60% 的力嘛

 

好  現在

 

我跟你拚了!!!!!!!!!!!!!!!!!!!!!!!!!!!!!!!!!!!!!!!!

 

呵對!    該死的小毛病們    我們來看看運動會不會讓你們全身而退!!

 

腳踝、鼻竇炎、近視、腸胃蠕動(胃脹氣)、黑眼圈

 

你們都去死吧>口<!!!!!!!!!!!!!!!!!!!!!!!!!!!!!!!!!!!!!!

 

修養就先放在一邊了  

 

嗯..    話毒還是要克制一下啦...

 

盡量別去想好了

 

我  X  淬  涵                要在這階段

 

打開內心迷宮的門

 

了解自己的路    必須找到

 

 

 

 

 

 

 

 

 

 

 

 

 

 

 

 

 

 

 

 

上一篇:Oh god! 我闖大禍了┬_┬

下一篇:V快樂V

喵喵晴 2010-08-21 22:23:42

我們三個一起加油吧
雖然,
壓力一直來
但是,
日子還是要過
我相信,
只要努力的話
老天爺會看見的
所以,
一起努力加油
用功唸書吧

版主回應
摁┬_┬ 2010-08-26 18:04:21
2010-08-12 14:50:45

板中 , 海山 , 或中和高中吧 @@
老實說我們老師讓我看一大堆高中的單子時
叫我畫志願高中 , 我根本畫不出來 ...
摁摁 ~~~ 加油阿 ~~~~~
說的也是 XD 那要看妳的高中在哪了 ~

2010-08-07 21:59:31

我今天有上即時留言給你吶 ~
我明天應該會上 ~ 妳會上嗎 ?
暑假的下午應該都可以
不過有時候我哥在用就不行了 ~
你甚麼時候上 ???
有Luna2了 顆顆顆 要玩嗎 ?

版主回應
玥玥阿>< ((目前"這台"電腦上不了即時

恩.. 我要考基測了ˊˋ

等我考上去台北之後再去找你好嗎?><

告訴我你家附近的高中˙˙

或是你想讀的高中 - -

我考慮一下xDD" ((看考不考得上 目前本人量尺337xD

我喔.. 大概都是假日

下午我可以空時間 然後

Luna2 可能要下載一下 = =

等我 - -

我有考慮去景美、中山女高、師大附中

當然前提是我要更努力= =

為我加油吧!!!

((等我考完好像換妳考耶 - -...

((那我們是不是要到高中再說???

((還是你要來當我學妹阿? +.+
2010-08-11 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