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紀念〞

數不盡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風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只為等著你出現

回憶  漸漸凋謝落在我身邊
喚不醒原來還跳動的畫面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 曾經說過的預言
就讓他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為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間奏~

數不盡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風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只為等著你出現

回憶  漸漸凋謝落在我身邊
喚不醒原來還跳動的畫面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 曾經說過的預言
就讓他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為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   的臉

~間奏~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 曾經有過的預言
就讓他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為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   的臉

 

 

 

 

 

 

 

 

 

 

 

 

 

 

 

 

 

 

 

 

 

 

 

我想我一直在懷疑自己的感情

才會覺得做的每一件事都很丟臉

到底要不要把握你?

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都不主動跟我解釋?

解釋.. 你為什麼還要藕斷絲連

尬麻   你為什麼要回?

為什麼當時還要加我即時?

我真是   不懂你的用意耶

又不明白講   你現在是什麼感覺

我為什麼要問這個?

我當時寄信的時候已經是 沒有思考能力的狀態

難道你不應該要更 更堅持你的想法嗎?

比如說直接刪信?   加黑名單?    如果我不能夠控制自己

那你就幫你自己一下吧

真是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不是啦    我是說  親情和友情以外的那檔事

摁   我現在是有意識的    不會說一些 奇怪 的字眼

 

恩 現在是好多了

又變得跟以前一樣

你的信我過了半個月才看到

那時候暑輔    也沒什麼在用電腦

那你呢?   有在作自己嗎?

我是覺得   我有很多的自己

或是   我可以創很多個自己

自己是不是只有一個?

那你的自己   好當嗎?

我很納悶   很多疑問

把握當下    似乎變的很難

每天睡覺前自省的時候    都會有點自責

"我又浪費了一天"

我也有看過有人說"為什麼要那麼趕? 爭取多一點的時間不就是要讓自己好過些嗎?"

我做過的決定太多元了

每件事情都在找最正確的方法

但是每個選項看起來都一樣

該得的  該失的

對我來說  命中注定  開始不是假的

選項只是喜好

我還在找理想中的自己

呵呵    過程中會很開心啦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