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剩24小時可以活?



  如果......離生命的盡頭只剩下二十四個小時,我還能夠做什麼?我還會在乎什麼?我會不會更加珍惜這一天?

  假設從現在開始計時24小時,明天是假日,意外得知自己明天就會離開這世界了,我......一定會先打電給我所重視的人,最後一次聽他們的聲音,我開始害怕、發抖,到最後大哭一小時,等我哭累了,就在床上躺下,想像著在這不到24小時的時間裡我可以做些什麼?可能是先去找男朋友,告訴他即將要面臨的,我希望他有心理準備......

  人真的只有到了這一刻才會發現到生命的可貴嗎?我自己都覺得能夠「活著」就已經是世界上最神奇的事了,更別說是虛度光陰的人,那如果這一刻真的來了,What do I need to do?是否應該先回過頭來看看這些年所發生的事、所遇見的人、所感受到的物?run過一遍你就會知道還可以彌補的部分在哪?怎樣快速的做完,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

  想到了甚麼?在這種時候覺得他(她、它、牠)重要嗎?至少我是覺得「不管我想到什麼,那一定很重要」不然大腦不會將他留下。

  我知道我會怎麼做,一定不會不告而別;一定不會到遙遠的地方獨自死去;一定不會先自殺,我將會愛上這一天,因為......我終於......學會不浪費生命......

 

最後的點點點........是因為斷氣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