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還年輕。

很多時候

 

我想著未來、進入未來的狀況

 

當我又回到了現實

 

發現自己還年輕,發現自己活著

 

不像只用想的,或是在夢中

 

那樣的模糊、感覺不到任何東西

 

成長的喜悅?! 

 

哼...  虧我掰的出來

 

我一點     也不想長大

 

希望時間再慢一點...再慢一點......

 

但同時     我卻又好期待未來即將發生的每件事

 

還好時間是固定的

 

我一樣要長大

 

該來的.. 都會來

 

不急.. 不急...

 

再快.. 再快...

 

別擔心

 

會過去的

 

只要   別後悔就好

 

做好現在

 

後悔就永遠都沾不上邊

 

未任何時候的自己努力

 

好嗎?

 

如果尋找幸福

 

是每個人人生的目標

 

如果.. 我們真的是辛苦的拿到人間的門票

 

才得以下來享受

 

那我要我的旅程是開心的

 

不要浪費上一世的努力

 

為下一世的門票再加油

 

就算我不存在了

 

這一切

 

不管好壞

 

都會當沒發生過

 

呵     但是我現在存在耶!

 

在這,

 

我不只要幸福

 

上天讓我先體會未來

 

是要我幫助別人

 

找到幸福

 

我不假

 

我活著

 

謝謝....

 

 

 

 

 

 

 

 

 

 

 

 

 

 

 

 

改寫自《小繆的日記》

在"繆繆台簡介"有本篇解說

喵喵晴 2010-03-28 14:17:28

我們要一起努力喔:]

願友情長久喏

永遠的朋友上^^

版主回應


努力...考北北基聯測嗎>ˇ<
2010-03-28 16: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