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它稱為:寒假自學政策

繼上一篇文章

 

我要命的競爭心和鬥志又加高了一層

 

這個寒假   我制定了自學課表

 

就是像在上學一樣

 

每天六點起床、吃早餐、早自習、上課

 

上課當然不是真的有個老師在前面兩公尺處講課

 

上課指的是"複習功課"

 

本人的寒假作業將不列入課表之內

 

那算是放學後的功課

 

會盡量提早寫完

 

一起床    我會打開我的筆電   看看今日課表、現在時間

 

就像真的要上學一樣

 

匆匆的趕早自習

 

會模仿學校課表

 

5堂國文、5堂英文、6堂數學、3堂生物、3堂理化、3堂地科(為姊姊而設,這時的我會依生物和理化的需求則其一讀)、2堂地理、2堂歷史、2堂公民、3堂體育、1堂美術、1堂音樂(管樂練習時間)、1堂作文、1堂閱讀、1堂英樂(我沒打錯字)、1堂英文會話

 

祝我堅持下去吧= =...秋     ( 我好像把你當成神了xDD" )

上一篇:♫管樂比賽♪

下一篇:成長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