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2:58:56草莓公主

好戲正要上場

面對現在的職務,壓力大,很多時候還要去應酬,陪客戶吃吃飯喝喝酒之類的
但大多都是我認為是朋友的客戶。


遇見了幾件難搞的廠商,發覺自己好渺小
還不夠成熟懂事,還學習吸收的不夠完整
希望我可以變得更好,學習到更多東西
By the way, 關關難過關關過!!
我會加油,也會成功!!



昨天慶生完後,去和北鼻們會合
謝謝我的圖釘北鼻體諒我眼睛很累,開車載我們去逛街
也謝謝你常常包容我的煩人與冷漠
還有常常聽我說我的心事,
盡你的一切力量來安慰我(很多時候是跑來跟我喝酒~)

謝謝COW北鼻可以撥時間來,雖然有時候我們的號碼牌領得晚一點,不過
我知道,在你心裡,我們還是很重要低~~~
雖然我沒有參加第一攤,不過還好我趕上了第二攤
雖然你跟布丁一直在後面很吵,不過你們太安靜我反而會不習慣~~

謝謝布丁北鼻,雖然我說的話妳都左耳進右耳出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想想我說的話,我可是為妳著想為你好的
謝謝你常常給我訊息的打氣,謝謝你常常買小禮物給我
然後說:既然是別人買的,你就理直氣壯的收集吧!!!!

哈哈~~~家裡有好多好多草莓跟kitty都是你們買給我的耶
想到你們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酒要純的好

我說


朋友要老的好~~~~~


來的B box 吧!!!

上一篇:惡作劇

下一篇:赤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快樂天使 2008-08-03 12:59:52


我知道的

小圖釘 2008-08-01 00:36:40

有點吵的b-box..但我很愛

寶貝,人都有情緒的,我暸...但當你平靜的時候還是要寄住,我很愛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