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5:49:46草莓公主

赤壁

我一直都很喜歡歷史,喜歡聽故事
看故事,說故事的那種感覺。

前天去看了赤壁,我ㄧ整個很滿足耶

只不過唯一小遺憾就是金牛座一直說
赤壁應該再用多一點計謀

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這次金城武演的諸葛亮是很聰明的角色
小武也演的不錯,後來我才知道『略懂』就是這樣紅的,哈哈。
小武你好迷人喔~~~


梁朝偉演的周瑜,很深情,也很重義氣,不管是演赤壁還是色戒,
都演得很入戲。

張震的角色一開始我覺得服裝跟他的現代臉有點不配,
但後來也有演出懦弱無能的吳侯樣子,還不錯。


志玲姐姐還是有點嗲呀~片中穿插的床戲有點太奇怪了~~
有點迎合大眾口味的感覺,不過還挺唯美的就是了~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看?

我只會說我很期待續集,赤壁之戰。



上一篇:好戲正要上場

下一篇:雨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