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3:17:53 熊貓老爺*

暑假快過完了..

唉.
暑假快沒了 {聲明~這篇笑點滴~跟我的圖片一樣~笑點跟你媽的x點一樣難找}









不能在睡到死了.














不能在玩到死了-.-











唉~





暑假真是個好東ㄒ












對於不喜歡動的我來說-.-
















暑假作業還沒動











這因該是困擾吧-.















好不想寫字












用打的比較快齁~













醉進窩在家裡











整天都是跟一隻笨狗完










她咬我我咬他的











ㄑ~













那隻狗不知道還能不能更大之~"~










小小一隻的俗辣狗-.-

















能把我爸看成壞人~這不是笨狗是啥-.-













話說牠











前幾天趁我睡覺的時候










爬上我的床












為了報復我
















從我臉上採過ㄑ-.-















ㄊ還回頭看了我.
.......嘆氣..













心中的怨念










馬上爆發出來~













我把狗拖ㄑ壘殘












又是行程ㄊ咬我我咬ㄊ的情況














由此可知











我在家是多麼的悲哀-.-...


















(★)Go Mei〞 2008-08-23 17:00:19

哈哈哈‵
小捏阿
你家狗狗討厭你了‵
嘻:)
從你臉上踩過...
回頭看你...嘆氣
你怎嚜這麼可憐ㄚ你= =
哈哈
你家那隻是
小笨狗英雄嗎‵((我好幼稚的說
嘻嘻
咬來咬去= =
狗咬狗一嘴毛((沒聽過嗎
幼稚耶你
話說回來
為何暑作不讓我們用打的
再讓我們寄去學校阿
煩耶
用寫的累都累死ˊˋ
沒差啦
反正我暑作我早在結業式那個禮拜都寫完了

★ 鬼 Jia =) * 2008-08-23 16:53:29

哈哈哈xDD
小捏我看你暑假跟上學是沒差呀.
上課還不是都打瞌睡要不然就是聊天!!
還不是都一樣-33333-
你家狗長不大是因為你每天虐待牠啦`
怎會有這種主人 嘖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