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6 14:50:29尚未設定

ENDIGN

其實,早已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只是,沒想到,真正知道時,竟還是不知道原因.
或許,是太強人所難.
或許,是太咄咄逼人.
或許,只是犯賤..
或許,只是犯賤..
還是沒有原因的.
只是,無法再說些什麼了.
最後一篇文字了.
不再寫了.
又得再次找別的地方寫心情了.....
再見了.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更是唯一的一次.
不過,還是謝謝你....
真的.
出國回來後,想法會改變的.
我想,我不應該再次自欺欺人的騙自己.
就讓以前再次劃下不完美的句點吧.
或許,你根本忘了.
沒關係
我會因為你而更了解自己.
謝謝過往傷害,騙我的人們.
因為你們
讓我學會更愛惜自己
讓我學會,很多時候,別人的話語,並不能完全相信的
不過,我還是不會變的,對我認為對的事.
不說了.
再說些什麼也不必要了.
不是嗎
ENDING
BY SKY 200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