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14:50:29尚未設定

我是不是該.....

放了自己,讓自己好過一些些.
多疼愛自己,而不是讓別人控制自己?
很難吧...
我真的好累了....
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子?
沒有做錯的我,為什麼得遭受這樣的待遇?
為什麼呢?
誰可以告訴我呢 ?
我,真的不知道錯在哪裡?
如果,我做錯了,可以告訴我,而不是選擇冷漠對待,而不是選擇消失.
或許吧,我對你而言,不是那麼重要,那麼,你何苦在我放棄後,才來告訴我,原來,你喜歡我,原來,你愛我,等我又把你放在心上了,再狠狠的捅我一刀,這樣,你很快樂是不是,如果是,那麼,你該高興了,因為,再次傷害了.我.
對你,無所謂,我知道,只是,我為什麼還會痛,不過,你是不會心疼的.
也許,出國散心對我是好的吧...
但,誰知道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