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8:30:48︴小軒 ‥☆

你還記得嗎?

嘿!

不知道你還記得嗎?

我們國小曾經在一起的回憶

一直以來我都記得我們之間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昨天庭msn密我

告訴我要重組躲避球全國賽社會組的消息

當然

對於她們我很關心

但我更記得的是想問你過的好不好

從小學畢業那天開始

我就一直想知道你過的如何

常常跟怡君打聽你的資訊

你還記得嗎?

小時候我們課後活動打躲避球時

我不敢進入內場一起遊戲

你曾經對我說過要保護我

要我放心進入場內遊戲

你還記得嗎?

當我們全國比賽回來時的數學課

那時候你跟我有緣份的坐在隔壁

你皮皮的在我的數學課本上翻阿翻

翻到習題部分得意的跟我說這題你一定不會吧

於是貼心的對我做數學特別指導

你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在班上留傳的誹聞

還有我寫給你的那封信

呵呵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傻

都過了4年多了

我還在想這些回憶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很重要

你在我的心理已經留下了你的影子

國一的時候

安迪調侃的跟我說你有女朋友了

我冷漠的回應他

但是我心裡是失望的

薇閣對我來說是個遙遠的地帶

那邊有很多能夠讓你中意的好女孩吧

當時的我並不是很在意

我對自己催眠那只是小時候的愛慕

直到昨天庭給我你的電話

我才知道那不只是純愛

而是真正喜歡上了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笨

為什麼要去想起你

而你也會把我的心情當作玩笑話吧

我想努力把你當朋友

我發現我做不到

我害怕

我害怕你有了女朋友

我更害怕你忘了我們當初的回憶

昨晚我淚濕了床單

那份害怕是如此的真實

說真的

我不敢奢望和你再有段緣份

但是如果真的有

我想去追求

我想告訴你你在我心裡殘留下的腳印

想和你一起分享我們的過去回憶

如果你忘了

我想跟你一起追朔過去

我很傻

討厭這樣的自己

你也覺得我很可怕吧

都4年沒有聯絡了

心裡還是在意著你

拿著手機躊躇著

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但又害怕聽到我不願意聽到的事實

我到底該怎麼做?








『 你還記得嗎?我永遠記得你,記得你在我心裡留下的純愛足跡 』

上一篇:愛的傷痕

下一篇:與你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