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1:44:52︴小軒 ‥☆

信義一日遊

星期6晚上10點左右吧!

小鍾傳來一封簡訊

上面說著:明天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回覆:你要請我看電影?

他回覆:都可以呀!上msn說!

於是我就開上msn和他確認時間和電影

時間是我訂的

時間訂中午12點新北投捷運站碰面

他則是盧了很久

終於決定要看哈利波特5

時間就這樣敲定

我也就下線期待明天的電影一日遊

~*~*~*~*~*~*~*~*~*~*~*~*~*~*~*~*~*

星期日早上

我8點半起床

準備9點的電腦課

今天的課程是Acess資料庫的教學

還有今天跟之前很不一樣

因為今天是學長姊和學弟妹併班

我帶著期待的心情把這堂電腦客給上完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小鍾2個人一起去看電影

不果我還是很興奮

12點我準時從學校奔往捷運站

小鐘已經在捷運站門口等我嚕!

呵呵~好像每次都是他等我 我每次都晚到

我們就上路了

一路上我跟他聊很多

包刮學校 包刮他暗戀的人 還有我很努力的玩他手機的小遊戲= ="

到了信義區 我們就直奔華納威秀

本來想說可以看2點的電影

結果撲個空

因為是假日 看電影的人多到不行

我和小鐘經過多次討論後決定看晚上6點的場次

我們就這樣開始打發我們的下午時光

我們先到了華納一樓的遊樂場玩

我先跟他玩了一場推推樂(就是那個有個小盤子在桌上2個人推阿推的)

哈!最後我贏了!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讓我

可是我很開心

後來小鍾看到賽車的遊戲機就對我說他想要試試看

於是我們就網遊戲機靠了過去

這時隔壁也來了一個女生

他也要玩賽車(有玩過的應該都知道,如果2個人同時玩,就會再同意場比賽裡競飆)

真不可思議!小鍾竟然贏了!

而且他在開車的時候超級無敵的平穩

我心想:他一定有偷練過!

我看到他贏了就一直誇他超厲害

好笑的來了!

隔壁的那個女生他輸了

結果她男朋友還得洋裝高興對他說:好棒唷!你跑完了耶好老厲害!

哈哈哈!我整個就是覺得很好笑

辛苦那位男朋友了!哈!

之後跟他在華納威秀旁的街道開始逛

我發現好棒喔

那邊有2個視障的演唱者在表演

他們雖然眼睛看不到

但是他們對自己很有自信

他們的笑容好燦爛

我也打從心底的笑了

他們開心的和路人唱著

我和小鍾借手機把他們的自信都拍了下來

他們真的好棒!

之後我們又往前走

看到好多表演者

他們都很棒

走著走著

有個東西吸引住我的目光

有個機器人他怪怪的

站在路中間

突然間他動了!!!

我差點沒有被他嚇到

他真是太真了啦!

站在原地一直擺poss

我還以為那是路邊裝飾品勒

我和小鍾在那邊看了好久好久

覺得真的好好笑

之後我們看了看時間差不多快6點嚕!

我們便往華納威秀影城移動

一路上發現那種肢體藝術家變多了

有像雕像的 還有怪怪的打扮

不過他們身上都流汗了

他們好辛苦唷!

在炎熱的夏天還得這樣站

辛苦他們了!

我敬佩他們!

我和小鍾進到包廂

等待電影上映

說真的!哈利波特5不麼樣!

只是特效比較多而已

大致上沒什麼特色

所以有點失望!

我們看完電影也已經8點多了

2個人就這樣又搭著捷運回新北投

一邊討論著電影的內容

我!很快樂!

因為到北投已經9點多

沒有捷運可以搭到新北投

路上又談到小鍾的晚餐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自己家裡媽媽有幫我留晚餐)

於是我跟他在北投站下車

到了北投市場陪他買晚餐

雖然已經很累了

但是我很開心

我跟小鍾一起走回公車站牌等公車

送小鍾回家之後我也慢慢的走回家

今天我很開心

開心我今天看到好多東西

開心我和小鍾聊了好多

呵呵!小鍾算是我男生朋友裡的知心了吧!

小鍾!謝謝你給我快樂的一天!謝謝︿︿

~*~*~*~*~*~*~*~*~*~*~*~*~*~*~*~*~*

回到家之後我就被砲轟了

被媽媽唸的一蹋糊塗!

就只是因為我跟小鍾單獨出門看電影...

不過無所謂

小鍾在我心裡是什麼份量只有我知道

他是我的好朋友

而我也謝謝他帶給我快樂的一天!!

文章裡的"知心朋友" 2008-04-05 22:41:15

你描述的很仔細!!
有感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