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3:54:28︴小軒 ‥☆

和老師交心!?

昨天嬋嬋和企鵝去找老師談心

早上在校園路上遇到老師

嬋嬋和老師約好談心時間(約在第一節,因為第一節沒課)

時間一到

嬋嬋和企鵝快快樂的出發去找老師

而我...當然沒去呀!

我可不是那種想把心事告訴老師的人

或許應該說我並不信任老師吧

因為國中的老師總是不穩定

光是國中的導師更換人數就可以接近10個了

面對一個短暫的導師

完全不了解我們的導師所帶的班級

我能對他有多少依賴?

所以國中的我們都很獨立

我們很少靠導師的資源

或許是這樣所以養成我不想說出自己的心情吧!

當老師問到企鵝我怎麼沒有一起去談心時

企鵝跟老師說:軒軒她說不想被老師看透(你也不用這麼誠實告訴老師吧...)

不過企鵝這樣說是真的

因為我真的不想被看透

我就是我

我所想的事情我自己知道

對於想猜我心的人...到現在以來除了我的家人還沒有其他人猜的到吧

我不想被看透

因為這樣我覺得我還擁有我自己

我不想因為被看透而受人擺佈

所以我放棄去和老師談心

也或許是不信任老師吧

之後聽嬋嬋說和老師談心很像跟姑姑談心

那就讓我更反感了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每次和姑姑談事情的經過

每次都是笑笑的開始

不是生氣的結束就是哭的死去活來做結束

而且對方並不會表示我所做的是對或錯

只會用個常用的口吻對我說(都是一些廢話)

說來說去還是那樣

沒有一個結果

最後還傷了自己

我不喜歡這樣

每個人的觀念有所不同

或許就是因為嬋嬋跟姑姑的想法一致

老師又和姑姑的感覺一樣

所以我更害怕去找老師

老師說:總有一天會看透我

我覺得

何必呢?

看透了又如何?

我想保留自己

而且我討厭老師這樣

像是在和我宣戰的感覺

我不喜歡...強烈的反感...

但是我有自信

你絕對看不透我的

因為連和我靠最近嬋嬋都覺得我很神秘

不常說自己的事情

對於我的事情知道的也不多

至於老師想知道?

別傻了

我就接受你的挑戰

不怕啦!

哈哈!



上一篇:愛睏週

下一篇:企鵝の生日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