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7:10:54Shining。晶

不是打擾

老公  你知道嗎

其實只要有你在身邊  我就覺得很安心

因為  我知道  

當我開心  你會陪我開心

當我不開心  你會逗我開心

就算有什麼困難  你總會跟我一起面對

就算天塌下來  你也一定幫我扛

所以

我從來不認為你是在打擾

我再忙  我再累  我再煩  我再悶

也從來不認為你是在打擾

打擾是外人的工作

難道你想當外人?

 

別再說是你打擾我

應該說是我需要空間裡有你才對

 

 

 

『無理取鬧不是真的  想要你多點眼神才是真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不痛?

下一篇:不甘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