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23:03:23◇× 羽♫

100.03.09 失落?!


又來一張 捷運上拍的
之前經過 覺得很有feel 不過來不及拍下 便已成過去
今日雖留下影像 卻沒有了當時的感動


嗯 段考完的隔天  本來要早早起 整房間
不過從昨晚疼到早上的頭害我賴了一下床  八點半多起 晚了兩小時...
其實所謂的整理也是回味  看著從以前到現在得那些信 真得 大部分都只是表面話
現在想想 一直覺的小五小六是段美好時光
但事實呢?  其實和班上處得並不好啊  孤立冷漠排擠 只是並不明顯罷了(玩陰的?
不過 這次寒假沒有辦聚會  倒是意外有人會在乎 ......

呃 好吧扯遠了 本來沒想打出來的
是說中午又被叫去看醫生 原因是久咳不已會成肺炎?
不過某人不是咳了兩個月處於"快好"的階段還活得好好的嗎0.0
不過醫生竟然說我喉嚨又發炎= ="   不過今天拿了藥也都沒吃啊= ="
看完醫生......被抓去剪頭髮了啦 (哭
是說剪短一點 然後打內薄 因為頭髮多(我媽說) 天天洗頭 剪髮師驚訝到= =?
說真的 她剪第一次時雖然分層不過每層都是剪齊平的害我有點嚇到
幸好還有第二次  換了把剪刀 開始剪層次?
邊剪好像在邊扯頭髮喔  還以為她是剪太靠近髮根- - 又嚇到...
不過最後總算是有參差感了@@"
捲頭髮時還真是簡潔俐落又好看阿 哈
打層次打到一半 她竟然感嘆(?)你頭髮真的很多耶 (哇勒囧
嗚 去剪頭髮還被嫌頭髮多這是怎樣呀(雖然口氣是玩笑
然後 據說地上頭髮遍野 可惜我沒看到她最後一眼啦>  <
被我媽說頭髮太長 所以地上頭髮都沒光澤?!  嘖嘖
剪掉了耶 好心疼ˊ ˋ   嗚 所以這是我要說的失落感啦 其實= ="
不過真的變短又變薄
離開前她還跟我說一句你今天洗頭吹頭髮一定會很輕鬆
這........囧
Sky 2011-03-20 23:04:25

話說我也去剪頭髮了,
就在即將成為歷史的今天...

版主回應
今天?! 呃 抑或是昨天?! XDD

是說我昨晚上線有點嗨感覺上會有差嗎? =ˇ="
說道頭髮啊
你看到大概會覺得我大驚小怪唷
然後說 還好啦=ˇ=
今天上學只有一隻認出我剪頭髮說= ="
一隻說我瀏海更歪了(其實沒有0.0"
另一隻說有不一樣不過不知為啥- -"
2011-03-21 14: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