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21:02:53◇× 羽♫

100.03.15 颱風尾

嗯 本來是要段考完在來發文 不過.......

今天 據說溫降會到9度 結果?!
天氣很好呀= ="      圍巾是礙事的 七張也沒雨
不過聽說六點多三芝就下雨了呀0.0"

學校嘛 段考前還能如何呢?
討厭的是 這次段考比其他人都早了一兩週 太趕了 看不完
這幾天沒有feel看書 所以進度很慢 雖然在車上時總算有看一點東西了
不過這次的英文雜誌 一口氣聽了前幾篇後就再也沒碰過mp3檔.......
小考前就是翻單字 上次週考連正文都沒看直接看翻譯= ="
這次 有看了啦!因為篇目有少一點0.0 
公民  今天意外超級清醒!! 很快的解決這次段考範圍
國文 考卷一張 檢討 明天要考默書全 (呃 放學前忘記在跟提醒一下班上了.....
本來今天的自習課跟明天的歷史課對調
不過因為老師感冒還是沒好聲音沙啞  所以還是明天上 
所以 意外得到一堂悠哉的自習課
體育課 被物理老師借走  做最後的複習─考卷一張 稍稍檢討幾題
 (說實話 她很不錯 可是對於上課 不是很認同 跳過太多東西了 簡單的也變成複雜的= ="
五十分 準時走人 碰道教官   嗯 繞去圖書館前晃晃 然後萱也出來
被教官盤問中  我說呀 他問是高二一類你就說是的帶過就好了嘛><!!
不過 兩位把自習當成沒課教官竟然信了還放人= =?! 嘖嘖
差一點點坐上五點的  不過還是比平常提早一班車囉!!
好久沒有這樣了 多謝啦綠2司機錢先生XD

不過車上人到是意外得有點多= ="
嗯 有機會坐六點基隆!!   本來也應該是真的OK的.....
不過 準時六點初捷運站 正要邁開步伐到對面時電話響起 直覺接起 腳步慢了下來
然後 好不容易到對面 招手司機不給停!!!!!!! 可惡 
平常坐的十分的車沒到 等到20分慢吞吞的金山 又是從對水站到三芝

然後早上捷運 難得坐到第一班車了 
雖然代價是極差的睡眠品質- -"
不過   ! 今天隔壁坐的是十信的同學 所以 他們在北投下車呀=ˇ=
然後.... 嗯 北投嘛 15分左右就到了 然後 隔壁就佔了一個人 就是要卡位的
我憑什麼讓? 身強體健也沒殘疾 我先坐到我就坐不然呢?
自己動作慢 叫什麼叫 罵什麼罵?幹你娘沙小幹
想到就火大 

說到這個 昨天早上坐公車也是
我好端端做前面你憑什麼要我讓你坐? 馬的幹

上一篇:100.03.17 段考完

下一篇:100.03.09 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