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01:27:21餅皮-

對不起.

對不起,我就是一個總是讓人失望的廢物.

我就是一個沒頭沒腦總會把一切搞砸的渣

我就是一個比糟糕還要再糟糕的糟糕。

 

為什麼大家要對我說謊

我知道我有多差,很差

 

其實可以不用跟我說我知道我真的差的可以摁.

 

我答應自己過幾次,

不可以讓任何人失望 要對自己守這個承諾

我卻發現連自己的承諾我都實現不了。

 

是阿做什麼都做不好,

連最該信任的人都不相信妳了,你開心了嗎?

他有多失望口氣有多無奈..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砸成這樣..

 

我也不懂

為什麼都已經在家了,你還是堅持不哭,

我也不懂

為什麼房門都已經鎖了,你還是不敢哭,

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你明明沒那麼堅強,卻還是以笑收場..

我更是不懂

你為什麼選擇對自己偽裝,欺騙自己.

 

隨便你.

沒差了.

你知道我對你有多失望.

反正我對你已經沒有信心了.

 

摁,媽

對不起 你一定覺得很難過吧

一個這麼糟糕的女兒,失望吧?

還是覺得沒差了呢 .......

是不是只是因為有家長的責任所以打通電話

只是電話打累了就叫我回去嗎?

 

 

 

 

 

 

 

 

 

我看起來是不是在氣我媽,

如果我真的在氣他,

我就不會這樣邊哭邊打了...................

 

 

 

 

 

 

 

媽對不起,我是糟糕的人,

又糟糕又差勁

成績又沒有很好 只願意做自己喜歡的

應該說 只做得好自己想要做的.

 

不知道,先哭死再說.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注定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