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21:38:03餅皮-

距離.

不是幾公尺幾公里的距離

是心和心 眼神和眼神的交接 這遙遠的距離.

不是遇到錯的人 就是錯過對的人

不禁的就這樣 跟所有人事物 產生厚厚的距離




突然覺得自己的目標好遠

突然模糊了方向 連自己真正的目標都看得不清楚

是不是開始對自己失望 是不是開始迷失方向

是不是不想繼續走,更不想回頭

每天問著同樣的問題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無解 一點思考方向也沒有

我可以跟他跟她跟你或妳擁有距離

但我卻從沒想過

現在我跟我自己也產生了距離

不想去探討自己 不想為自己去省思

我找不到夢想 卻也不想去尋找他

明明知道自己有能力 卻無能為力

2012年2月14日.

是一個人的情人節 真窩心.

上一篇:你的坦白.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