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0:13:58天使之愛

給葛格的一封信

偶然看到這篇文章

也許是很多圈內底迪的想法吧

覺得寫得不錯

尤其是:我只是 不想讓自己的愛情 太過廉價

這句話寫得真好!!

轉貼給大家分享

預告:下一篇是給底迪的一封信


給葛格的一封信

基本上 我是個喜歡被葛格照顧的同志底迪
說到照顧 可能現在很多葛格都會被我嚇跑

因為他們一定會認為 我的個性娘
不工作 整天只會花葛格錢的米蟲

但是 我所謂的「照顧」

只是希望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他能載著我
或是溫存一夜後 能送我到巷口坐計程車

吵架冷戰時 如果我主動示好
就能夠讓我一步 再重修舊好

不過 我覺得現在的葛格
大部份都缺乏這種風度的

而且個性都很猴急 又不願付出

我很清楚 現在不管是異性或同性戀
都是速食愛情當道 今朝有酒今朝醉

也不只聽過一個葛格說過 要做過愛的才算是情人
沒上床之前只是朋友 絕不對底迪有任何付出 ( 不是指金錢而是關心 )

我也曾遇過彼此有感覺的葛格
約會沒三天 就怪我不給他幹
然後就把我甩了 (還好我沒被他幹)

我其實心裡還蠻受傷的 我做錯了什麼?
我的價值觀 真的趕不上世界潮流了嗎?

我想也許是現在有轟趴、有聊天室、還有ONS外加三溫暖
而且現在哥弟比例落差越來越大 還有一堆人搞角色不分

所以葛格的胃口都被養大了 只要按幾個鍵約一約就有洞可以爽
何必再去浪費時間金錢談感情? ( 這些要錢要性不要愛的底迪真是老鼠屎 )

我雖是同志 但我卻嚮往異性戀的交往模式 ( 別叫我去愛女人 不可能 )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思想出了問題 還是社會壓力逼得我們去改變?

因為同志不可能像異性戀一樣
共組家庭 傳宗接代 實現一個男人應盡的責任

所以同志就永遠不可能像異性戀一樣
緩慢地 但深情且深刻地推砌感情?

我承認年輕時的我 玩過一夜情
我也曾經 跟一夜情對象交往過

但因為不瞭解對方對感情的態度 總是不長久
所以我的感情 總是在日以繼夜的情傷中渡過

隨著年紀越大 想的事情也就越多
理智的那一面 漸漸的勝過了慾望
也迅速退出屬於行情好的底迪市場

心裡越來越盼望 有一份不是堆積在肉慾上的感情
但是 葛格們需要的 好像總是和我想的背道而馳

寫這封信 只是想說說一個過氣底迪的心聲
也許葛格們 會覺得這樣的一個底迪很難搞

一點都不可愛又不好掌控 個性也不夠百依百順
更不能叫我消失就消失 也無法叫我脫褲就脫褲

為什麼總是要我們先別談感情 一切先在床上見真章呢?

我想 我目前不跟你做愛 並不是我不喜歡你
也不是我對你沒有性需求 更不是你沒有魅力

我只是 不想讓自己的愛情 太過廉價

KING 2009-05-12 18:03:45

剛開始我也都是這樣...
現在可就安份很多啦^^

版主回應
這都是一種生活的體驗與成長

無所謂好或不好

只是端看你想要選擇過怎樣的生活與感情
2009-05-13 0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