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4:04:48藍色系墮落天使

謝 謝。

謝謝妳 願意信任我

謝謝妳 願意選擇我作為妳傾訴的對象

雖然 我並非可以提供給妳什麼周全的建議

但是 妳知道 我會站在妳那一邊

很多事 妳自己知道該怎麼做

就像妳說的 只是欠了個人來點醒自己~*

我很開心 我是那個可以點醒妳的人

也證明 我們不只單單是什麼玩樂的朋友

我們對彼此付出的關心是互相的 是真誠的

這不就是人生嗎? 痛過之後 就會學到教訓

但是有趣的是我們永遠不知道 下一秒又會發生什麼事

我也曾經跟妳一樣 覺得在這裡難過傷心的事大於開心歡樂的事

覺得想要就此消失 離開了也無所謂

但就是會有一些人是我們所放不下的 是我們所珍惜的

不值得的人 就別再多花心思注意了

希望妳 真的 天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