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30:19幸福啷當

頭痛

很久沒和憨憨凱合照了,十一去海邊照的,我的眼睛依然是瞇著的。改天我要照一張關于我的眼睛,可憐我的大眼睛永遠沒機會上照片,永遠是一條線,哈!


這兩天莫名的頭痛,很痛,卻好多事情要做。

媽和上次來廈門一樣,腰椎間盤突出,已經臥床了一個多禮拜,除了比較忙,還要照顧媽的情緒,生病的時候總會七想八想。

和魚媽媽、牛媽媽一起在淘寶用了個小店鋪,雜貨店,呵呵!

什么都賣,魚媽媽先貼了很多東西,笑她愛買。結果自己翻衣櫥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一點也不輸她,有些新的東西都放到發黃了,看來就我們三個媽咪閑置的東西,就夠賣好一陣了,隨便賣啦,圖個開心!

我們的店,有興趣可以看看:http://shop34439108.taobao.com/

因為一個是懷孕的媽咪,一個是帶兩個小朋友的媽咪,所以不敢勞她倆大駕,我來當網管吧,嘿嘿!

昨天半夜接到一個很重要的電話,因為半夢半醒,說了很多不知所云的話,今天起床后心情很不爽快,怎么會這樣說呢?我真是豬!

憨憨凱這兩天忙公司的事情,心情也很郁悶,看著他情緒低落的樣子,我也難過,男人賺錢真辛苦啊!

谷谷這些天倒還乖,前天突然開始自己講話了,不用問他,他會講些我想不到的詞,這算是最近最開心的事情吧。

現在唯一想的,頭痛快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