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1:06:12幸福啷當

分享皮膚過敏的神奇偏方

一直都想分享這次神奇的治療經歷,造福大家吧!

我是從小過敏體質,咱爸咱媽都是過敏體質,我能不是嗎?

可憐的我為皮膚過敏不知道吃了多少藥,打了多少針,后來十幾歲的時候持續做脫敏治療,倒也好了段日子。

去年過年回去臺灣,收拾房間的時候不知道沾到什么,皮膚發紅色的丘癥,醫生說是尋麻疹。

在臺灣也有看醫生,吃藥就好,過幾天又開始。

回來廈門,又看醫生,吃藥、經脈注射、吃中藥、洗中藥......能想得到的都用盡。

皮膚過敏不但沒有改善,還越來越嚴重,每天都必須吃藥,不然全身都是,還不會消退,真是苦了媽咪我!

這樣持續到今年八月,已經一年多了,我也被折騰的沒辦法,想說上網找偏方看看。

找到的偏方還不少,我一個一個的試。

搽的比較有效果的是,用95%酒精泡桃樹葉子或者小白菜,大概泡12-24小時,然后去渣,剩下的液汁拿來搽癢的地方,當時搽當時有效,涼涼的,很舒服!

內服的就有點稀奇了。

香菜也叫芫荽,入藥的只取香菜根,白白的那一截喔。洗干凈,剪成小段,用清水煮十來分鐘,再用蜂蜜調著吃,甜度自己決定。

每天一次就好,大概三天就見效,嚴重的一個禮拜,像我這樣超級嚴重的,吃了半個月就完全沒有復發。

也不知道有什么科學道理還是有什么醫學根據,反正就這樣神奇的治愈了,吃了一年多藥,也比不上吃幾天香菜根,真是無語!

所以,民間的東西還是很管用的,不要不相信阿嫲的話喔!

寫出來是因為自己被皮膚過敏折磨的精疲力竭,了解其中的難受,希望有和我一樣病癥的大大能看到我的文章,也希望這個小偏方也能在所有人身上都有效果。

愿大家平安健康!

上一篇:野餐

下一篇:買房喲

綠柳兒 2009-06-01 21:28:11

可以請問一下,妳的香菜根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