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1:04:29幸福啷當

夢里我也很俠女

這幾天一直做些很奇怪的夢,以前也提過我常常會夢到同樣的東西,這次則是回到學生時代,我還是宿舍的室長。

因為讀書的時候一直在轉學,可能潛意識里自己到哪里都是新人,受人欺負,夢里也一樣。

一個很高,很三八的女生,好像是班上的什么干部,她**的,故意折騰我。

我氣不過,趁她在老師那里,找她評理。她仗著老師喜歡她,還是一樣大模大樣,甩也不甩說。

夢里我的脾氣還和現實一樣,我拽著她,當著老師的面說:來,我們單挑,誰輸了誰認錯!

她當然不把小個子的我放在眼里,我們兩打了起來,印象中我好像還會武功,當然是我打嬴了!

得意!(奇怪,老師怎么看著學生打架。)

后來,她見到我就乖了,也不敢到處牛鼻哄哄的欺負人。

睡醒了,還很得意,得意自己一身像俠女的好武功,哈哈!

講給爸比聽,他說:你的夢還真精彩。

我說:連夢里的我都是一樣的個性,遇到問題總是用最直接、最簡單的辦法。

爸比詭笑的連連點頭:了解!了解,身有體會。

哇咧!真欠扁!

爸比裝可憐樣:大俠,以后別在打我了......

哈哈哈......

上一篇:如果說

下一篇:風雨來臨水滿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