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0:11:12幸福啷當

悄悄的端午節

端午節包粽子包得熱鬧,今天卻有些冷清。
上午本來要帶兒子出去玩玩,接到婆婆的電話,說是要十二點的時候開運,所以一直傻傻的等到正午,按婆婆說的做好。
昨天就有朋友邀我去她家吃午飯,忙完了,就踩著我的腳踏車去混飯吃了。
她下午還要上班,所以吃了飯就抹抹嘴走人。
回家就接到爸比的電話,說今天晚上公司聚餐,要我一起去。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了,越來越不喜歡湊這種熱鬧,前兩年不讓我跟,我還會鬧著要去,現在似乎怕吵、怕見人,可能是一個人太久了吧。
自己一個人呆著反而自在。
帶著兒子去吃肯德基,雖然知道是垃圾食品,自己愛,也免不得傳染給兒子。每次走到肯德基、麥當勞的門口就嚷著:“這邊走、這邊走...”
兩母子吃的開開心心,兒子有玩具玩,還有兒童游戲區,當然樂!
吃完飯和兒子去家樂福,他一直叫“小巴士”,因為上次在家樂福給他買的一輛小巴士,出去玩的時候丟了,一直惦記著。
一大一小把人家賣場當游樂場,玩汽車、投籃、彈鋼琴......
九點多爸比飯局結束來賣場接我們,全家人提著大包小包“戰果”,搖搖晃晃回家了。
端午節過去了。
似乎沒感染到過節的氣氛,就讓它悄悄過去吧,今天過的開心最重要。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天天開心!
另,屈原的故鄉是我的家鄉,有點小小榮幸。


兒子要和寶寶一起照相,看來他真的是寂寞了。

上一篇:楊大嬸的粽子

下一篇:今夏第一次游泳

summer 2007-06-20 15:45:45

我要去深圳了,這週末.還真是緊張呢,一個人帶孩子,不會煮飯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辦.還好公司有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