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1:20:48盼〃

〃唯一的妹妹..〃

據說 他是我唯一的妹妹

但是 我們兩個總是水深火熱

或許 該要有一個拋出成見 去容忍對方

但是 意見上的不和

話題上的不投機..


我覺得 我對她 問心無愧

畢竟每次說要多狠心對她

最後還不是心軟了


或許我們之間 還是有快樂的時候

但相信我 那只是短暫的


有誰會相信

每天窩在電腦面前的人

是說要努力重考的人

至少 我不相信..


或許他自己 真的有很恐慌很恐慌的時候

但是 每當在他脾氣之下的狠話

受傷的 好像是我這個 很可悲的姐姐

那種感覺

我好難以形容


不知道該怎麼去對她

至少 現在的我們是井水不犯河水

可是 媽媽又要我對妹妹放開心胸..

可是 她好像不了解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拋開成見就有辦法的

如果好意被說成假好心咧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