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3:39:05盼〃

〃我想怎麼說都沒用吧〃

該說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家庭會議卻沒辦法取得協調

一次又一次的爭吵

總說我是家中最大的~

而我是長女沒錯ㄚ~

但是總不能用這麼不公平的態度對我..

好像~妹妹的不做事、妹妹的頹廢~

都是我害的一樣

這對我來說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是沒錯ㄚ~我念了三年高中的學費是你出的

所以同理可證~妹妹的高中學費是你出的就算了

問題他不是唸了三年~他還多唸我一年

再加上他讀夜間部~他還不是整天窩在家中

更別說是出門了~

連買東西都要別人跑腿的他

現在卻將這樣的責任都丟給我?!



現在好啦~他自己的所作所為導致他自己落榜、沒學校唸

而在一旁的我~也是為他擔心的要死要活的

一間一間學校的幫他問

朋友一個一個的幫他問

網路也是一頁一頁的瀏覽

結果每當問起他的意見、想法

卻總是一副無所謂?!

我很想問~到底是誰落榜阿!!!

為啥是我再擔心他沒學校唸、以後又該怎麼辦

而不是他自己去煩惱這些問題?


現在更好了!

因為落榜~而整天窩在家中

不管是阿嬤念他也好

誰念他都好

他依舊覺得是他自己對阿~

他根本沒覺得自己錯在哪!

而那些對他的行為指責的人

他一概視為『 多管閒事之人 』!

一副『 事不關己 』

一副『 理所當然 』

他這樣卻怪我?



我想怎麼說都沒用吧!

除非他自己想通、懂事

否則~沒人可以阻止他當永遠的高級米蟲

所以~也請你們別再把這樣的他

牽拖到我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