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5:59:56被鋼琴躺的貓~

商業行為

最近可能打擊太大
原本不能承受的 現在也都無所謂了
發覺人性的可怕時 一切都太晚了
炫耀是一種商業心理學的心態
雖然沒有實質的以物換物
但得到的卻是心理上
金錢無法衡量的報酬率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莫過於基本的形態交易
這是那麼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情
於是 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在意
過去的事
好的可以提
壞的也可以提
碰到哪些心酸也可以提
必盡我是一個完全沒有祕密的人
攤在大家眼前的 是事實也是故事
但 那又怎麼樣
過去不等於現在 現在也不等於未來
我隨時都是一個完美準備好的人
那麼多風雨了 我還怕什麼
一個人我也有我的本事
我的本事是多麼了不起
你們看不到的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