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2:35:23≠ 最愛展ˇ 淚 〃

→ 算 是 散 文, 但 很 符 合 心 境 ←

*從前,和你有比朋友更進一步的關係,是夢想
 現在,只要一天能夠見到你一次面,是希望
 而,得到你1分鐘的注視或關心,是奢望
 得到你給的愛情,更是不可能的願望

*即使只能靜靜待在你身旁,I do.
 即使只能遠遠的看著你,I do.
 即使你的笑容並非我為綻放,I do.
 I do.不只是我願意,
 還有我接受,我忍受,以及,我等待,
 更是不求回報的呀!

*你看見的事,是發生在周遭而你想的;
 你看見的物,是在你生活週遭的;
 那…你看見的人,會是你真愛的人嗎?
 如果以上設問成立的話,
 那,相對的,你心裡有我嗎?
 如果有,那,是否我就是你愛的人呢?
 如果沒有,那,是否代表著,你心中有另一個"她"了?